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十九大精神对外宣介团在墨西哥城宣介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15日15:0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12月13日,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率十九大精神对外宣介团在墨西哥城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宣介会,并分别会见众议长拉米雷斯、革命制度党众议院党团主席卡马乔、众议院外委会主席希奥尔加纳等,为政党、议会、智库、媒体、大学等各界代表深入宣介十九大精神,还接受了中国驻墨各大媒体采访。

范锐平介绍了十九大的重要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他强调,这次大会是在中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主题明确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深刻内涵。范锐平重点从新思想、新成就、新贡献、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和新集体等七个方面,全面、深入介绍了十九大取得的重大政治、理论和制度成果,并结合成都的实践解答墨方关注的问题。

墨方对了解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共治国理政经验表现出极高热情,从议长到学者都认真记笔记,踊跃提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墨方再次祝贺十九大圆满召开和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认为这次会议对中国和世界均有重要历史影响,感叹、钦佩中共具有强大的凝聚力和感召力,盛赞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期待积极参与中方“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墨中双边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活动中,宣介团向墨方政要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西班牙文和英文版,向与会代表广泛散发了十九大报告西班牙文版。

(责编:朱欣(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