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男性就业人数下降

2017年12月13日19: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2月13日电 根据英国政府最新公布的就业数据,工资增长连续七个月低于通胀水平,男性就业人数下降较多。

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截至10月份的三个月里,平均每周工资上涨2.3%,低于3%的通货膨胀率,考虑到生活成本的实际收入下降了0.4%。

英国失业人数下降了26000人至143万人,失业率保持在4.3%,是1975年以来的最低值。但是失业人数的下降幅度要小于截至9月份的三个月的数字。

由于最新的通货膨胀数字在11月份上升至近六年来最高的3.1%,所以业内人士分析,英国家庭的财政压力可能会进一步恶化。

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11月份上升了5900至817500。

此外,虽然英国就业率“仍然很高”,比例为75.1%,但就业人数也有所下降,尤其是男性人数下降幅度最大。男性的就业人数下降了5万,而女性的就业人数下降了6000。 其中,18-24岁的男性下降幅度最大。

专家表示,最新数据显示英国的劳动力市场正在被经济活动低迷所拖累。(璗译)

(责编:贾文婷、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