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观颐斋向世界展示中国瓷器文化之美

获得“文化产业领军品牌奖”

2017年12月11日11:3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观颐斋向世界展示中国瓷器文化之美

人民网讯  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英国皇家东西方战略研究院指导,金丝路联盟、爱普索文化和中国品牌年会组委会主办的第二届全球品牌大会暨第六届中国品牌年会12月8日在北京举行。作为中国高端陶瓷艺术观颐斋获得“文化产业领军品牌奖”。

丝路文化大使德国的乔治王子,英国皇家东西方战略研究院院长、英国爱普索皇宫主人易思男爵莅临出席本届大会,共同推动丝绸之路文化的交流与合作。领导和嘉宾为获奖的观颐斋等中国品牌颁发证书。

大会主题是“打造享誉全球的中国品牌”。2017年开始,每年的5月10日被设立为“中国品牌日”。首个“中国品牌日”的主题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开启自主品牌发展新时代”。第二届全球品牌大会深度贯彻这一主题,加快打造和培育中国世界级品牌的步伐。

2015年10月,中英两国共同开启了全面战略合作的“黄金时代”, 2016年11月21日,首届金丝路全球品牌论坛在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中央大厅成功举办,中英高层贵宾出席祝贺,发布了2016年度丝绸之路全球品牌500强,引发全球关注。2017年1月,金丝路俱乐部全球年会在北京举办,不断推动丝路品牌文化的传播与发展。

中国瓷器曾是丝绸之路上重要的贸易品,振兴民族瓷器品牌,符合金丝路全球品牌论坛对于艺术与文化的关注与期待。观颐斋作为源于古代经典的中国高端陶瓷艺术品牌,汇集数十位设计师和当代陶瓷大师在传承中创新,以积淀华夏文明的大美陶瓷和高雅、简约、自然、大气的中国传统美学观,重塑当代家居瓷的“生活美”。

观颐斋此次获得“文化产业领军品牌奖”,并受邀与丝路500强品牌大咖一同开启品牌新时代精美艺术品的精彩呈现。 观颐斋2014年成为APEC场馆陈设提供商。2016年成为华夏幸福引进的文创企业。2017年成为“太库”加速企业。2017年1月获得金丝路全球品牌·创新品牌奖。

观颐斋名字出自《易·颐》曰:“观颐,自求口实。”含“观颐养正、格物明心”之意。观颐斋创始人陈宇清女士带领团队打磨品牌特性,致力于让瓷器更加贴近生活,服务生活,从而创造生活。观颐斋的作品继承了中国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又融入时尚灵秀之元素,让世界更清晰地看到瓷器之美和品牌精神。

(责编:朱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