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失事教练机上两名中国籍飞行学员确认遇难

2017年12月10日13:4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网站截图。

人民网北京12月10日电(冯粒)据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网站消息,佛罗里达州失事教练机上两名中国籍飞行学员确认遇难。

美国东部时间12月9日下午5时许,佛罗里达州当地警方向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通报,8日上午在佛州桑福德(SANFORD)市失事的教练机上3人遗体已找到,警方确认包括2名中国籍飞行学员在内的该3人均遇难。总领馆工作组已抵达桑福德市开展相关工作。

美国当地时间8日中午,一架教练飞机在佛罗里达州的哈尼湖落水。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称,机上有两名中国学员,当时处于失踪状态。总领事馆已联络当地警方,要求当地加紧搜救。当地媒体的报道显示,两名失踪中国学员均为“90后”。一名当地居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曾听到巨大的爆炸声。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