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完美假期,不同年龄不同样

2017年12月10日09:0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完美假期,不同年龄不同样

  你心目中的完美假期什么样?英国第一市场调研公司近日一项调查显示,不同年龄段的人喜欢的度假模式不同,二十来岁最爱海滩,上年纪的人更喜欢有组织的旅行。

  调查涉及2000名度假者。英国《镜报》援引调查结果报道,18岁至29岁年轻人最爱的度假地是海滩,能与“小伙伴尽情欢笑”,能晒日光浴,有酣畅淋漓的运动,有丰富的夜间娱乐,还能拍美照晒图。年过而立的调查对象对精致的食物更感兴趣,喜欢参观人文景点。40多岁人群认为,完美假期就是欣赏秀丽的自然风光,但要远离人头攒动的热门景点。50岁人群喜欢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散散步、看看景,最好是有组织的旅行。

  这项调查还显示,三分之二的调查对象休假并不意味着放松,回来后感觉完全没休息一样。(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