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纸牌屋》主演史派西“曾性侵挪威国王前女婿”

2017年12月09日09:2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BBC报道,《纸牌屋》主演凯文·史派西又遭新的性侵指控。挪威国王的前女婿阿里·贝恩(Ari Behn)指称,史派西曾在十年前的一场诺贝尔和平奖音乐会后对他有过不检点行为。他对媒体表示,他对这起发生在十年前的事件还心有余悸。

在回忆起十年前的那桩事件时,贝恩说,“我们聊得很愉快,他就坐在我旁边。”“五分钟后,他说我们去抽根烟把。于是,他就将手伸到桌子底下,抓住了我的私处。”贝恩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我当年还是满头黑发,比现在年轻十岁,正好是他的目标。”

史派西已因近期的性侵丑闻身败名裂。他主演的《纸牌屋》也因此将他的戏份删除。他的发言人上月表示,史派西正“接受相应的评估和治疗”。上个月,伦敦的老维克剧院说已经有20人前来投诉史派西的不检点行为。他曾在那里做过多年艺术总监。他同时也面临其他指控。这些指控都对他的职业生涯产生极其负面的影响。

就在这些指控出现后,《纸牌屋》编剧已经将其从第六季的剧本中删除,转而将戏份集中在史派西在剧中的妻子罗宾·赖特身上。(老任)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王政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