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立法议会主席蓬佩会见人民日报社代表团

2017年12月09日05: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曼谷12月8日电  (记者管克江、孙广勇、俞懿春)泰国立法议会主席蓬佩8日在曼谷会见了社长杨振武率领的人民日报社代表团。

  杨振武介绍了中共十九大盛况和主要精神,强调指出,十九大最大的历史贡献就是进一步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在了党的旗帜上,绘制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杨振武还介绍了人民日报社在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进展,并表示人民日报社愿为中泰友好进一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蓬佩高度评价中共十九大取得的重大成果,表示十九大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和平与发展描绘了美好前景,彰显中国领导人宽广的政治视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受到全世界的积极评价。泰国方面高度认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深化泰中友谊做出不懈努力。

  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参加会见。


  《 人民日报 》( 2017年12月09日 03 版)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