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2018年初体检

2017年12月08日14:5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7日在记者会上说,特朗普总统将于2018年初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全面体检,随后公布体检报告。

桑德斯宣布这一消息的前一天,特朗普在发表电视讲话时,突然口齿含混不清,引发外界对他健康状况的猜疑。

桑德斯称,特朗普当时口齿不清是因为喉咙发干,仅此而已。她认为,有关特朗普健康的疑问“非常可笑”。

通常,美国总统每年都会接受体检,以证明其身体状况能够正常履职。特朗普前任奥巴马入主白宫一年多后公布了个人首份体检报告。

特朗普自2015年开始竞选总统活动以来,其身体状况一直受到外界质疑。

特朗普现年71岁,2016年11月当选,是当选时年龄最大的美国总统。据其竞选活动经理莱万多夫斯基披露,特朗普爱吃快餐,竞选期间,他一顿会点“两个巨无霸汉堡、两个麦香鱼汉堡和一杯巧克力奶昔”。(记者孙丁 徐剑梅)

(责编:朱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