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美使馆与落基山芭蕾舞团联欢

2017年12月08日04:3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中国驻美大使馆与蒙大拿州落基山芭蕾舞团日前举办联欢演出活动。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和来自蒙大拿州的参议员史蒂夫·戴安斯、众议员格雷格·詹佛特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

落基山芭蕾舞团来自蒙大拿州米苏拉市,是该州重要文化艺术机构之一。除芭蕾舞教学、演出外,该团还传承、发扬当地印第安文化特色,表演印第安土风舞蹈。在当天的联欢演出中,落基山芭蕾舞团带来了蒙大拿特色的踢踏舞、印第安传统铃铛舞,表演了特地为中国观众编创的“飞到北京的蒙大拿野火鸡”等精彩节目,还学演了《红色娘子军》选段,驻美使馆舞蹈队也献上了旗袍扇舞,博得现场中外观众的热烈掌声。(记者郑琪)

《 人民日报 》( 2017年12月08日 17 版)

(责编:袁勃、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