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制造业:10月新订单比上月增长0.5%

2017年12月06日21: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柏林12月6日电(记者 冯雪珺)据德国联邦统计局数据,德国制造业新订单在今年10月比上月增长0.5%。10月的订单的数量显示,德国 已连续第三个月超过了经济金融危机爆发前2007年11月的最高数量。 投资和消费品的新订单数量略微上升(增长0.9%和0.6%),中间产品订单小幅回落,下跌0.4%。 国外和国内的需求大致相同,分别增长0.4%和0.5%。 来自欧元区以外的外国订单小幅回落。

新订单的上涨趋势强劲。9月与10月的平均订单量比前两个月的水平高出3.4%。同时11月的商业环境也创下了新的纪录。因此,德国制造业将保持强劲地增长。对此,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总经理尤尔根·弗里德里希博士表示,这一统计报告显示德国目前经济繁荣,业界对未来的信心和积极的态度也会分享给投资在德国的外国企业。

(责编:燕勐、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