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负鼠偷喝掉威士忌醉倒货架上 店员哭笑不得

2017年12月05日08:3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在美国,野生动物闯入商店或民宅的事不时见诸报端。但佛罗里达州沃尔顿堡滩有一只不同寻常的负鼠,不仅闯入了一家卖酒精饮料的商店,还直接喝掉一瓶波本威士忌。被店员发现时,它已经醉倒在货架上。在当地野生动物救援人员的帮助下,它醒酒成功,被放归大自然。

美联社3日援引当地野生动物收容中心技术员米歇尔·佩蒂斯的话报道,这家商店的店员11月24日看到货架上有一只失去意识的负鼠,旁边有一个破掉的酒瓶,盖子已经打开,而且瓶里已经空了。商店报警后,警察把负鼠送到野生动物收容中心。经检查,这是一只雌性负鼠,被送到收容中心时明显是喝醉了,无法正常走路,像是迷失了方向,而且不断流口水,面色苍白。收容中心工作人员试图帮它“醒酒”,给它洗胃,以免它酒精中毒。几天后,这只负鼠恢复正常,并于11月30日被放归大自然。

商店老板卡什·穆尔说,过去从没发生过负鼠闯进店里的事,推测这只负鼠是从天花板爬进店里,跳到货架上,碰翻了酒瓶,又喝掉了里面的酒。(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朱欣(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