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加强新时代国际文化交流座谈会在泰国曼谷举行

2017年12月03日15:1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12月3日电(记者张志文)12月2日,“加强新时期国际文化交流”座谈会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办。该活动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泰国国家研究院泰中战略合作研究中心共同举办。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蓝素红,泰国国家研究院泰中战略合作研究中心主任素腊希等出席并致辞。

本次座谈会邀请了泰国前驻柬埔寨大使、蓝实大学行政学院外交学院院长宋鹏?沙伦班,国家对外文化交流研究基地主任、上海社会科学院国家高端智库资深专家陈圣来,上海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国际文化室主任、研究员任一鸣,泰国研究专家张锡镇教授等中泰两国专家学者70余人就“加强新时代国际文化交流”这一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

本次讲座及座谈研讨活动将有利于促进中泰思想文化交流,增进两国间文化交流互鉴,促进两国民心相通。

(责编:燕勐、王政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