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媒体交流会在京举行

2017年12月01日15: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下称“人口基金会”)媒体交流会于11月30日在京举行,这是人口基金会本年度第二次召开媒体交流会。人口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兼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以及多家媒体记者出席了会议。

会议中,宋宏云详细介绍了基金会历史沿革、机构背景和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主要项目开展情况。他指出,这家在中南海西花厅揭牌成立的老牌基金会有着“根正苗红”的背景,成立30年来,围绕“扶贫”、“健康”、“家庭”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项目,1940余万人因此受益。

人口基金会项目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关注阿尔茨海默病老人的“黄手环行动”项目和“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以及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相关理论课题的研究成果,并征求了媒体的建议。

记者了解到,人口基金会作为一家传统的公募基金会,近年来做了大量有益于贫困人口的项目,并且做了一些宣传倡导和资源共享的工作。而且近年来越来越重视与媒体的合作,将机构开展的公益项目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参与和支持公益,也让更多人了解求助的渠道。

据悉,人口基金会还将于12月14日在北京友谊宾馆举办“不忘初心·共建幸福之家”主题宣传活动,届时将展示幸福家庭故事,对相关单位和个人予以答谢。

(责编:朱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