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女留学生公寓外遭枪击 嫌疑人仍在逃

2017年12月01日14:3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News 18报道,11月28日晚上,一名中国女留学生在普渡大学校园附近的一个公寓外遇枪击受伤,警方正在寻找枪手。印第安纳州西拉法叶的警方说, 枪击案的受害人名叫Weijing Li,正在本市一家医院治疗。当晚10点左右, 警员接到报警前往布朗街300座的海滨公寓(Waterfront Apartments)。

29日上午,News 18从一名正要离开医院的警察处询问得知,伤者告诉警官说枪手想从她身上抢钱。当她转身跑去她的公寓时, 抢手在她的背后开了一枪。

到目前为止, 还没有目击者出现。现场的调查人员告诉News 18他们收集了一份证据, 但没有说明那具体是什么。(老任)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