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媒:朝鲜又射导弹 初步研判为洲际弹道导弹

2017年11月29日10: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证实,朝鲜28日发射了一枚洲际弹道导弹,飞行了大约一千公里。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罗伯特·曼宁上校发表声明说:“美国国防部在东部时间当天下午大约1点17分侦测并追踪到朝鲜发射一枚导弹。初步评估显示,这是一枚洲际弹道导弹(ICBM)。”声明还说,“导弹对北美、我国领地或我们的盟国没有构成威胁。”

一名美国情报官员对美国媒体说,美国对这一事态发展“并不吃惊”。白宫发言人在推特上说,导弹还在空中的时候,特朗普总统就得到了有关朝鲜局势的汇报。

9月中旬,朝鲜发射了一枚越过日本上空的导弹。这次发射是从那以后的第一次。一些专家曾表示,在2月的冬奥会之前,金正恩会暂时忍住不发射。(老任)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