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肯雅塔就任肯尼亚新一任总统

2017年11月29日08: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28日电 (记者李志伟)内罗毕消息:乌胡鲁·肯雅塔28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宣誓就职,开启新的5年总统任期。

肯雅塔在就职典礼上表示,他将致力于搭建沟通桥梁,团结所有肯尼亚人民,并为之带来繁荣。他呼吁各派消除分歧,并承诺吸收其他党派对于国家建设的意见。

肯尼亚独立选举和边界委员会10月30日宣布,10月26日举行的总统重新选举结果显示,朱比利党总统候选人肯雅塔获得了98.3%的选票,战胜了反对派候选人奥廷加。

在8月初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肯雅塔获胜。但是肯尼亚最高法院9月1日裁定总统选举结果无效,并责成重新组织选举。在3个月的时间里,肯尼亚经历了两次总统选举,肯雅塔都获得了胜利。在当天的活动上,肯雅塔也表示,就职仪式举行意味着今年大选程序结束。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