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我驻登巴萨总领馆紧急启动应对火山应急机制

2017年11月28日21: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雅加达11月28日电(记者 席来旺)目前,巴厘岛阿贡火山持续喷发,巴厘岛国际机场延长关闭24小时,未来何时开放暂无法预测。

为做好巴厘岛在岛中国游客安置工作,今天上午我驻登巴萨总领馆召集40多家接待中国游客的主要旅行社负责人及印尼旅游及旅行社协会总主席巴哈尔、巴厘省分会主席阿尔达纳等参加的紧急协调工作会议。

会上,每家旅行社分别介绍了各自接待的中国游客数量、安置情况、基本诉求等。目前,中国游客整体上情绪稳定。

巴哈尔总主席对所有旅行社负责人提出希望,期待在此危难时刻能同心协力、携手共度难关,还当即宣读了巴厘省长签署的关于应对火山灾难、为滞留游客提供便利服务的通告。

胡银全总领事在会上表示,希望各旅行社能为中国游客提供积极协助,做好安抚工作,特别是年纪较大、身患疾病的人群,及时解决相关需求。为更好地为中国游客提供便利服务,总领馆在机场已经设立“中国游客咨询中心”,要求各旅行社转告中国游客,随时向该中心咨询或求助,也可拨打总领馆24小时领事保护热线(+62-361239902)。胡总领事还要求印尼旅游及旅行社协会积极落实省政府有关举措,做好中国乘客转运相关工作。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