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拨款转投网络安全 英军面临裁员

2017年11月28日17: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1月28日电 据英国国防部透漏,根据重大安全项目审查的结果,英国武装部队将不会得到政府任何额外的资金,这些资金将投入到网络安全方面。

英国国防部官员曾经希望如果审查建议加强国防部打击恐怖主义的能力,即可避免削减军方资金、导致裁减部队。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国防部长威廉姆森希望每年额外增加20亿英镑,以防止被迫对武装部队人员进行削减。但是英国国家安全顾问马克·塞德维尔认为,加大资金打击网络袭击要比支持武装部队更为重要。

前国防部长博伊斯爵士表示,政府正在无视每一位军事评论员的呼声,决意不向国防部提供额外的资金。

据说有数十位保守党议员写信给财政大臣,力求增加防御预算。如果哈蒙德在军费方面拒绝让步,陆军将或面临从7.8万人进一步减少到不足7万人,皇家海军陆战队可能从6500人下降到5500人。

国防部此前曾警告说,从明年4月份开始,下一个十年需要170亿到200亿英镑的资金来解决经费短缺问题。(白天行)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