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资收购消息令瑞典上市公司Finger Print股价暴涨3成

2017年11月28日10:5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1月27日电 (记者 李玫忆)中国旋极信息公司有意收购瑞典上市公司Finger Print 的消息一出,Finger Print股价当日就暴涨30%。

Finger Print公司是一家瑞典高科技上市公司,研发生产应用于手机移动端的指纹读取和视网膜读取产品。该公司曾因向中国通讯企业企业,包括华为、中兴、小米等提供专利技术获利,2015年该公司股票成为欧洲第一“妖股”——涨幅达30倍,最高股价达500多克朗。 近两年公司经营陷入困境,股价深跌至十几克朗,大量投资者被深度套牢。 Finger Print 一直在寻找新资金和投资人摆脱困境,日前爆出的中国企业并购重组意愿,给疲软多时的Finger Print 股票打了一针强心剂,瞬间拉升30%。 随后Finger Print发表声明,表示公司确实收到了相关收购邀约,是否成交还是个未知数。 Finger Print 股价也随之闻声而落,截止今日收盘,股价为18.01克朗。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