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三届中巴经济走廊媒体论坛在伊斯兰堡举行

2017年11月28日09: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穆沙希德·侯赛因(右二)向姚敬大使(左二)赠送纪念奖盘。孟祥麟摄
穆沙希德·侯赛因(右二)向姚敬大使(左二)赠送纪念奖盘。孟祥麟摄

人民网伊斯兰堡11月27日电 (记者孟祥麟)为期一天的第三届中巴经济走廊媒体论坛27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举行,百余名中巴两国媒体代表、专家学者围绕走廊建设中的文化和信息交流以及媒体合作展开热烈研讨。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在论坛上致辞表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自实施以来,在双方大力支持下,其成效正日益显现并呈现出良好前景。走廊建设旨在促进本地区睦邻友好合作与互联互通,不仅使中巴两国人民受益,还将促进本地区的发展。他说,媒体界在增进两国政府和人民相互理解、加强双方关系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巴中学会主席、巴基斯坦议会中巴经济走廊委员会主席穆沙希德·侯赛因在论坛上表示,中巴经济走廊不仅是经济走廊,同时还是文化走廊、信息走廊,加强包括双方媒体界等在内的人文交流十分重要。

中巴经济走廊媒体论坛由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和巴中学会共同举办。首届论坛于2015年11月在伊斯兰堡举行,上一届于2016年5月在北京举行。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