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哈里王子与美籍女友筹备婚礼

2017年11月27日21:5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1月27日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哈里王子与美籍女友梅格汗·马克尔订婚,将在明年春天结婚。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同意了孙子的婚事。

据来自皇室的消息称,这一消息是在昨天皇室会议上决定的,他们正在筹划一个非传统婚礼。报道称,他们本月早些时候在伦敦订婚,哈里也获得了女方父母首肯。36岁的马克尔因参演热门美剧《金装律师》而为人所知。

首相特蕾莎·梅表示,向哈里王子与梅格汉·马克尔致以最热烈的祝贺,“这对于两个恋爱的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庆祝和激动的时刻,我代表我自己、政府和国家,祝福他们永远快乐。”

哈里王子是英国王储查尔斯和戴安娜的次子,是英国王位第五顺位继承人,他与美籍女友梅格汗·马克尔于去年五月份相识,之后这对“姐弟恋”的新闻就时常登上英国各大媒体头条。(白天行)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