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非联合仲裁中心首届国际会议在开普敦举行

2017年11月27日17: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开普敦11月27日电(刘畅)中非联合仲裁中心首届国际会议24日在南非开普敦市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历时三天。来自中国和南非的法律界、银行、中资企业、大学等10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此次会议议题包括中非联合仲裁中心愿景和发展、商业展望、法律观点、模拟竞赛、大学交流与支持、中非模式、基础设施和建筑等议题。

 中非联合仲裁中心是2015年12月由中非合作论坛成员国召集成立的,为中非间商业投资交易中可能出现的争议提供适当的解决机制、为商业基础设施建设和投资提供法律安全保障。中非联合仲裁中心作为中非两国间法律界和商界的桥梁,将以开创实用、公平、可及的法学共享为目标,提供信息高速公路、学术研究和培训的立交桥和商业知道。中心的成立得到了中非各界的参与和支持。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