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三届WeBelong可持续发展论坛在京闭幕

2017年11月27日14: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第三届WeBelong可持续发展论坛在京闭幕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 单薇 崔广琪)第三届WeBelong论坛于11月25日在北京闭幕。为期两天的论坛以“创新和责任消费”为主题,邀请50多家国内外创业公司、领军企业的带头人,探讨包括社会创业、生物多样性和生物安全、消费者教育、设计和创新、绿色星球大数据、道德模式与循环经济模式、零浪费的生活方式、可持续旅游等多方面议题。

本届论坛不仅在现场吸引了大量观众,而且在中国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全场播出。据统计,在线累计观众人数超过了300万人次。

WeBelong论坛是由法国人白娜丽(Nathalie Bastianelli)于2014年发起的一项法国行动计划。论坛成立三年以来,她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和法国推广积极有影响力的解决方案。

(责编:樊海旭、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