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一男子被控拐卖儿童等30项罪名 获刑472年

2017年11月26日10:0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综合报道,24日,科罗拉多州警方透露,一名拐卖儿童的色情贩子被判有罪,获刑472年。他将在监狱里度过余生,这是美国历史上人口贩卖案获得的最长刑期。

报道说,31岁的富兰克林(Brock Franklin)因组织针对年轻女孩和女性的卖淫团伙而被判处472年监禁。这个卖淫团伙有7名成员,其中四人均已被判刑。富兰克林被判30项罪名成立,其中包括贩卖人口、性剥削儿童、教唆儿童卖淫等罪名。他最初于2015年被大陪审团起诉。检察官说,他使用毒品和暴力来控制年轻女孩,并经常强迫她们与他发生性关系,并在网上安排她们卖淫。这些罪行发生在丹佛市区各大旅馆。

“我简直无法形容他对我的生活造成了多大的伤害。”受害者之一的利里(Brehannah Leary)告诉法官。她说:“他在监狱里的每一分钟都是罪有应得。”

富兰克林的辩护团队最初要求最低刑期为96年,但受害者和检察官都强烈抗议。一位名叫D.Y.的少年受害者告诉警方,富兰克林在劝说她离开父母的家之后于2015年4月至7月招募了她。受害者说,在这段时间里,富兰克林一直打自己,自己的右眼和耳朵因此受到严重的伤害。一名成年受害者说,富兰克林用她的手机上的GPS监视她的位置,并不止一次地殴打她,迫使她违背意志与他人发生性关系。

(老任)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