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完成第3次轮换交接

2017年11月24日09: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朱巴11月23日电(王岸鸿、于晓)当地时间23日下午,在位于南苏丹首都朱巴的联合国营区内, 中国维和步兵营举行第三次轮换交接仪式,第四批维和步兵营正式开始履行联合国赋予的使命任务。

交接仪式上,第四批维和步兵营营长陈西明从第三批维和步兵营教导员王斌手中接过营旗和印章,完成指挥权交接。陈西明表示,出国维和是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重大任务,是展示中国军队形象的重要窗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第四批维和步兵营将学习和发扬前三批维和官兵好的经验做法,依法依规行动,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维和任务,将中国蓝盔品牌打造得更加过硬、更加响亮。军委联参轮换交接指导组全程指导交接工作,并将随队视察第四批维和步兵营武装护卫、夜间武器禁区巡逻、拉水任务执行情况。

连日来,两批维和步兵营对车辆装备、武器弹药、物资器材、营产营具、医药器械等多项内容进行了交接,并围绕任务区当前安全形势、遂行任务的注意事项和经验技巧进行交流和学习,确实保证各项任务无缝对接、全面展开。据了解,第三批维和步兵营官兵将于北京时间11月30日全部抵达祖国。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