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航班延误?毫不在意!乘客开“机场派对”

2017年11月24日09:1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加拿大多伦多市21日上演“机场派对”:一群前往纽芬兰省的乘客在航站楼开起了派对,用歌唱和舞蹈打发候机时间,即使航班延误也不在意。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旅客米歇尔·菲尔波特用视频记录下这一场景。在皮尔逊国际机场航站楼内,先是来自纽芬兰的音乐家肖恩·沙利文和谢尔登·桑希别弹奏起吉他和手风琴。在他们的带领下,这架西捷航空公司航班的其他乘客跟随音乐曲调合唱起来。一些乘客打着节拍,还有人跳起了舞蹈。

在菲尔波特拍摄的视频中,不同年龄段的旅客都参与到派对当中。在合唱的人群中,一个男孩表现突出。他一边唱歌,一边舞动着身体,还闭上了眼睛。弹奏乐器的音乐家和同行的旅客都鼓励他继续唱下去。

菲尔波特说:“纽芬兰人能歌善舞。这是我们的文化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他回忆说,登机时间到了,两名音乐家收起了他们的乐器,但随后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宣布,由于飞行员尚未到达,航班将延误30分钟。“(听到消息后)所有人欢呼起来。音乐家又拿出了他们的乐器,我们又继续唱歌和跳舞。”菲尔波特说。

在派对上欢唱的歌曲中有一首来自纽芬兰,由埃利斯·科尔斯作曲,原唱是迪克·诺兰。旅客们在每一段中间齐唱道:“欢乐,欢乐,欢乐……”

菲尔波特一共录制了5段视频,并上传到社交网站上。在旅客最终登机前,几段“机场派对”的视频已经在网上疯转。(周啸天)【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朱欣(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