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政府新预算案:调低经济增长预期 补助电动汽车

2017年11月22日21:2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向媒体展示装有新预算案的红色专用文件箱(白天行摄)
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向媒体展示装有新预算案的红色专用文件箱(白天行摄)

人民网伦敦11月22日电 (王一三、杨波、白天行)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今天在议会发布了新的预算案,他宣布将在7亿英镑的基础上,追加30亿英镑,作为退欧准备工作的经费。

新预算调低了对英国经济增长的预期,由今年3月份预期的2%,调低至1.5%。对2018年、2019年和2020年的经济增长预期也分别调低至1.4%、1.3%和1.3%,到2020年预期达到1.6%。

英国政府的债务占经济产出的百分比预计将从今年的2.4%下降至明年的1.9%。

哈蒙德还宣布对电动汽车提供额外的资金支持和税收优惠,其中包括一个新的4亿英镑总额的电动车充电设施基金、额外提供1亿英镑给充电式汽车的补助金和4000万英镑用于研究充电技术的资金。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