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遭13名女性指控性骚扰 美国电视名人查理·罗斯被多家媒体解雇

2017年11月22日10: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自从好莱坞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被爆出长期对多名女性进行性骚扰后,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受害者站出来,对那些有权势的男性进行的性侵行为作出控诉,现在这股举报潮延烧到了媒体圈,CBS著名主持人查理·罗斯(Charlie Rose)21日被爆出被多达13名女性控告性骚扰。之后不到24小时,他就被CBS电视台和PBS电视台炒了鱿鱼。

21日,CBS新闻主席大卫·罗德斯(David Rhodes)在给员工的信中证实了罗斯被解职的消息。他写道:“虽然罗斯为CBS的新闻做出了贡献,但在机构中,没有什么比一个安全职业的工作环境更重要的事。”罗德斯在信中说:“在过去一年和今年中,CBS被其他媒体公司多次报道,公司的信用建立在对基本行动规则的管理上,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采取了这一行动(解雇罗斯)。”

在罗斯被控性骚扰的消息在20日被《华盛顿邮报》爆出后,CBS当天就将罗斯停职,CBS新闻官方发言人称:”当我们意识到他涉及性侵案时,就立即停止了查理·罗斯的一切工作。这些针对他的指控非常令人不安,我们对此事件也十分重视。”PBS电视台也随之立即发声:”对这些令人不安的指控,PBS电视台表示非常震惊,并且立马停止了查理·罗斯同名深夜节目的播放。在CBS和PBS电视台表明态度后,彭博资讯也立即采取行动,停止了罗斯的访谈节目。”这些指控令我们震惊,我们也立即停止了在电视和电台播出任何罗斯的节目”,发言人说。(老任)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