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时报》顶尖记者因行为不检点被停职

2017年11月22日10:1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纽约时报》一名知名记者被停职,因为他被指控对年轻女记者有过不检点性行为。

报道,《纽约时报》发言人20日在一份声明中说,针对该报记者思拉什(Glenn Thrush)的指控“令人担忧,这不符合《纽约时报》标准和价值观”。思拉什是该报顶级记者之一,负责报道特朗普政府。发言人说:“我们将全力调查,同时,思拉什将被停职。

据政策与政治网站Vox20日发布的一篇文章称,50岁的思拉什“有着一段对于年轻女记者持有糟糕判断力的历史”。文中包含来自三名女子的指控,还有文章作者麦克盖恩(Laura McGann)也控诉思拉什对其抚摸亲吻,而且“在醉酒情况下发生模糊的性接触”。(老任)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