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东华能源正稳步成长为世界级LPG贸易商社

2017年11月21日16:0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东华能源”)2017年度第一期绿色中期票据成功发行,发行金额6亿元,期限3年。该项目是全国首单民营上市公司绿色债务融资工具。

东华能源成立于1996年,2008年于深交所上市,现已发展成为世界级烷烃资源综合运营商。东华能源以国际贸易为基石,打造世界级LPG贸易商社。页岩气革命带来全球能源格局的巨大革新,把握机遇,以东华能源(新加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为平台,依托宁波、太仓、张家港、钦州,和正在规划的曹妃甸、连云港、莱州七大库区优质的码头资源和仓储设施优势,通过构建大型远洋船队及物流体系,服务于国内外贸易,服务于公司PDH装置的原料需求和终端批发业务的需求。自2013年起,公司已连续四年成为国内最大的液化石油气进口商,并稳步向世界级LPG贸易商社迈进。

东华能源充分利用丙烷脱氢、乙烷裂解产生的副产品氢气,成为绿色能源的供应商。在保证LPG连续稳定供应的同时,积极关注氢能源科技的最新进展,通过与国内外研究所合作,利用丙烷脱氢、乙烷裂解产生的副产品氢气,研发氢能发电技术和氢燃料电池,是坚定不移的绿色能源追随者。

东华能源一直致力于发展清洁能源,用世界先进技术、先进装备,为中国经济服务。在发展的过程中,与世界一流公司合作,成为新材料母料的制造商。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引领行业发展的新方向和未来。(广鑫)

(责编:刘茹霞、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