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将公布新一年财政预算

2017年11月21日20:1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1月21日电  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22日将发表新一年预算演说,演说中将宣布明年英国政府的税收和开支计划。近期,英国各大媒体围绕新的预算案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和预测。

财政预算堪称一年中影响英国人个人财务状况的最大事件。据媒体预测,明年的预算案中,所得税和国民保险的内容不会有重大变化,但人们可以对政府的住房市场计划给予更多的预期。

据此前媒体报道,新预算案中有两个关于住房政策的内容颇受关注。一个是关于鼓励更多调整社会住房政策的方案,另一个是财政大臣关于以后每年新建数千房屋的方案。

还有报道预测,新的预算可能会对英格兰的印花税有所调整。英格兰的印花税是对买家征收的税收,以减轻首次购买者的负担。苏格兰已经有了自己的征收体系,而威尔士自2018年4月起也将建立自己的体系。据报道,英国首次购房者的平均印花税账单约为2700英镑。

此外,英国广播公司在相关报道中认为,财政预算还将涉及以下内容:提高生产率、有关无人驾驶汽车的投资、延长火车票折扣使用者的年龄至30岁等。

有分析认为,预算中最令人关注的内容还包括是否宣布对两个紧缩的重要板块——公共部门薪酬和福利水平进行调整。(杨波)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