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航将按票价依次安排乘客登机

2017年11月21日16: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伦敦11月20日消息,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将于新年前实施新政策,即乘客登机将取决于其票价。

12月12日起,英国航空公司登机牌将开始增添序号,从1到5,即从商务舱到经济舱,购买最廉价机票的乘客将被安排到最后登机。

航空公司代表称,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多年来施行类似政策,包括英国航空公司的合作伙伴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西班牙航空公司(Iberia)和卡塔尔航空公司(Qatar)。

然而,航空公司的计划在社交网络中遭到严厉批评。一名推特用户写道,“英国航空公司:你们疯了吗?这是个可怕的登机方法,所有人都讨厌这个方法”。

另一位用户表示:“如果你们希望改善登机程序,那么就按位置分组,而不是按价格。”(饶竹青)

(责编:饶竹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