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画家获“东方艺术骑士勋章”

2017年11月21日08: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1月20日电  (记者张一琪)20日,中国欧洲文化教育基金会在北京授予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副主席、秘书长徐里“东方艺术骑士勋章”,以表彰他在绘画方面取得的杰出成就及东西方美术交流领域所作的突出贡献。这是记者当天从中国文联获悉的。

比利时东方艺术骑士勋章是由比利时王国议会的部分议员及社会各界为纪念三百多年前在中国生活过的比利时科学家、哲学家、天文学家南怀仁先生,以促进东西方合作为目的,奖励在东西方交流活动中,在多个艺术科学领域都有杰出成就的人士而设立。

徐里的作品连续25年入选五年一届的第七届至第十一届全国美展及“20世纪中国油画展”等展览,并被多个国家授予奖项。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21日 22 版)

(责编:饶竹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