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拿马驻华大使馆开馆

2017年11月18日09: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11月16日电 (记者朱超、伍岳)巴拿马驻华大使馆16日在北京正式开馆。巴拿马总统巴雷拉和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共同出席开馆仪式。

  巴雷拉说,今天巴拿马驻华大使馆正式开馆具有历史意义。我很高兴实现了10年来的梦想。巴方将信守承诺,坚定不移地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

  王毅表示,巴雷拉总统作出同中国建交的决定,符合巴国家、民族和人民利益,符合世界发展进步的潮流,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正确决定。中巴建交5个月来,每一天都有新进展,相信巴雷拉总统此次访华、中巴元首实现首次历史性会晤,将为中巴关系开辟新的美好前景。

  中国与巴拿马于2017年6月13日正式建立外交关系。应习近平主席邀请,巴雷拉总统于16日至22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责编:饶竹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