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北加枪手先杀妻后犯案 曾因伤害邻居遭起诉被禁枪

2017年11月16日15:0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4日早晨,美国加州北部蒂哈马县发生一起枪击事件。枪手造成至少5人死亡10人受伤。枪手的身份已经确定,是43岁的尼尔(Kevin Janson Neal)。15日,尼尔的妻子被发现死在家中。

尼尔在今年1月曾刺伤邻居而被起诉,本将在2018年1月审判。尼尔目前正在保释中。尼尔被法官裁定禁止持枪。枪手的姐姐呼吁应重视枪支管制和心理治疗以防止类似案件再度发生。枪手母亲称自己的儿子因为与邻居争吵而感到沮丧,他曾经说:“我在悬崖边上无路可走。”

15日,警方发现尼尔的妻子死在家中并藏在地板下。调查人员认为尼尔杀死妻子是这一系列袭击的开端。尼尔使用半自动步枪和两把手枪发射了90到100发子弹。

法庭纪录显示,尼尔在1月31日因为非法使用武器和非法持枪等原因被以5项重罪和2项轻罪起诉。在2月28日,尼尔被法官要求远离自己的妻子和岳母。此外尼尔也被禁止持枪。(老任)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