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参院共和党或修改减税案 欲废医保强制参保规定

2017年11月16日07:2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士14日表示,可能修改他们的减税方案,把废除“奥巴马医保”法案的一项规定纳入其中。

报道称,根据参议院共和党人想要废除的这项规定,美国民众必须参加医疗保险,否则会面临罚款。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说:“我们乐观地认为,加入废除个人强制参保规定将是有帮助的。”

参议院财务委员会一直在对税改议案进行辩论,但却在14日午后比预期提早突然中止了辩论。参议员苏珊?柯林斯在每周的政策午餐会后对记者称,参议院共和党在午餐会上没有作出最后决定。

柯林斯表示,她个人认为,把废除个人强制参保规定纳入税改,会令税改复杂化。

美国国会参议院和众议院分别在制定各自的减税议案,但目前的版本均不包括废除个人强制参保规定。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