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北加州枪击案造成5死10伤 暂无中国公民伤亡

2017年11月15日08: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旧金山11月14日电 (张洁娴)当地时间11月14日上午,美国北加州特哈马县发生枪击案。枪手在多个地点开枪,其中包括一所小学,造成至少4人死亡、10人受伤,伤者中包括2名儿童。枪手已被警方击毙。

据美国媒体报道,枪手在当地住宅区、学校等7处不同的地点开枪。当地警方表示,枪手持有一把半自动步枪和两把手枪,他随机选择目标开枪。

案发时正是家长送孩子上学的时间段。该小学行政人员表示,没有学生在枪击案中死亡,但有数名学生受伤。

案发所在地距离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约200公里。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对案件进行调查。

当天上午,美国加州州长布朗就该枪击案发表声明。他表示听闻此事感到悲伤,更震惊的是枪击案涉及学生,并对受影响的家庭表示慰问。

记者从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方面获悉,目前没有接到有中国公民伤亡的信息。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