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拉木图疑似发生枪击事件

2017年11月13日18:0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阿拉木图11月13日电(记者 周翰博)据哈通社消息,当地时间12日晚,在一次特别行动中,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内务部门逮捕了两名犯罪嫌疑人。

有目击者称,此前曾听到枪声,随后该市中心城区的福尔曼诺夫大街和独立广场部分区域被封锁。另有目击者称,曾有人从一辆商务车内向旁边的一辆黑色越野车开枪。

有媒体报道,两辆涉事车辆停在事发现场。黑色越野车至少两个车轮爆胎,侧窗和前挡风玻璃有裂痕。车旁的路面上疑似有一把卡拉什尼科夫自动步枪和一枚手榴弹(尚不知是武器还是模型)。

13日上午阿拉木图市内务部门发布消息称,昨晚有关部门开展了一场打击有组织犯罪的特别行动,抓捕了两名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两人来自南哈州,分别生于1994年和1969年。此前,这两人都曾因非法持有武器和毒品被起诉。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