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牢不可破!老挝外长为何用这四个字形容两国关系

2017年11月13日14:14 | 来源:央视网
小字号
牢不可破!老挝外长为何用这四个字形容两国关系

受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主席本扬邀请,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对老挝进行国事访问,老挝外交部长沙伦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习近平的来访对两党、两国合作关系具有重要的历史性意义,将促使两党、两国进一步加强双边合作关系。

老挝外交部长沙伦赛表示,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开始对老挝的国事访问。老挝各界感到非常荣幸和高兴,也为迎接习近平来访做好了全面准备。

沙伦赛:我们做好了全面准备,因为习近平的来访具有重大的意义。不仅是对党和政府而言,对老挝各族人民也同样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于习近平此次来访,我感到非常荣幸。

沙伦赛表示,习近平的此次来访让老挝感受到了中国党、政府和人民对老挝的坚定支持。无论现在还是将来,两党、两国政府以及两国人民都会如兄弟般亲密。

 沙伦赛:我认为,如今老中两国的关系,进入了一个更高的阶段。一个很明显的表现,两国各层面领导人之间互访频繁,两国人民友好往来,都增进了双方互信,形成了牢不可破的命运共同体的关系。这也是两国合作关系的佐证,现在我们坚信,未来两国关系还将不断深化和发展。

沙伦赛表示,目前老中两国在各领域都有合作。他希望接下来双方坚定实施已签署的协议,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

沙伦赛:未来我们应该注重如何实施双方签署的协议,因为这些协议的签署,都是基于双方的合作关系,我们要切实落实,确保其开花结果,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我相信此次习近平访问老挝,将会进一步加强两国间长期以来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责编:饶竹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