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人类命运共同体》宣传片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2017年11月13日14:1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连日来,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2号楼大屏播放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公益宣传片吸引了当地民众和游客的关注。

宣传片时长60秒,撷取了反映中国与亚洲、非洲、欧洲、美洲各国经贸、文化、基础设施互利合作以及友好交流的30余幅照片,以近百张世界各国民众笑脸的拼图和“让我们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题词作为结尾。据悉,该片11月7日上屏播出,至14日结束,每天播出144次。

来纽约举办传统中国画展的天津女子画院院长爱新觉罗·梦玉说,“和合”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主张体现了中华民族“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永恒追求。

当地资深华文媒体记者江广富表示,人类同住地球村,相互尊重、平等合作、互利共赢、融合包容才是人间正道,这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在世界上引起热烈反响的原因。(记者杨士龙)

(责编:朱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