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女儿17颗坏牙长期得不到治疗 佛州年轻夫妇被逮捕

2017年11月12日09: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佛罗里达州湾县警方(Bay County)说,由于女儿多达17颗牙齿坏掉、长期得不到治疗,那名女孩的父母因疏忽儿童指控被逮捕。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湾县警察发现31岁的杰勒米·马洛伊(Jeremie Ervin Maloy)和32岁的辛西娅(Cynthia Grace Maloy)一再受到有关他们女儿牙齿腐烂的警告却不带她看医生,已逮捕他们。他们将于13日出庭。根据法庭记录,两人都已交出1500美元的保释金。法官还下令那对夫妇不得同女儿接触,直到法官发出新命令为止。

湾县警察局的文件显示,警方自从今年1月就开始对那一家进行调查。在调查期间,学校官员同他们一家谈话,几次访问马洛伊的住处讨论有关他们女儿的事情。警察在报告中写道,“在家访中,(学校官员)提出为马洛伊一家安排交通,为那个孩子治疗牙病。”报告说,“马洛伊夫妇从来没有为了那个孩子而采用这种提议,但辛西娅·马洛伊曾经搭车到附近美元店买香烟和食品。”湾县警察局还在报告中提到,那名学生2016学年开始就出现“牙齿严重腐烂。”

湾县警察局今年10月30日再次发起调查。警方相信,马洛伊夫妇没有为治疗女儿的牙齿做出努力。马洛伊夫妇被逮捕时,还不清楚父母的疏忽会否让那名女孩出现永久性畸形。那名儿童目前受到儿童和家庭服务局的监护。

(老任)

(责编:徐祥丽、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