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荆门举办东宝·泰国美食文化节

2017年11月12日05: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余三荷 郑 鹏)“泰”好吃,“泰”好玩,“泰”好看。日前,中泰联合举办了2017荆门东宝·泰国美食文化节暨经贸洽谈活动,以美食文化为媒,以经贸洽谈、人文交流为介,搭建起双方深度合作和互利共赢的平台。

  泰国帕尧府教育厅教育主任西里樊·宽恩说,此次文化贸易交流,促进了中泰一家亲,泰国将以“4.0战略”与中方“一带一路”倡议对接,合作共赢。

  此活动是泰国湖北商会、泰国商会与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人民政府在湖北省第十六届“华创会”上签约的重点项目。泰方组织教育、餐饮、中小企业推介泰国特色小吃、工艺品、日常生活用品、旅游产品。诗拉卡琳威洛大学艺术系表演了歌舞,泰拳表演团队表演了泰拳,歌星坤佐演唱了泰国歌曲,为中国民众奉献了一场品鉴泰国美食、感受异国风情、享受文化融合的盛宴。此外,泰国中小企业协会、泰国饮食行业协会、泰国旅游市场协会分别与东宝区进行了文化旅游与经贸互动合作项目及中泰圣境山民俗文化村项目、中泰跨境电商项目签约。

(责编:冯人綦、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