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中资企业协会举行年会暨会长交接仪式

2017年11月10日20:1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巴西利亚11月9日消息(记者范剑青)巴西中资企业协会在巴西利亚举行2017年会暨会长交接仪式,中国驻巴西大使李金章出席并讲话,巴西总统府、外交部、计划部、贸易促进局等高级别官员参会并致辞。

李金章大使指出,巴西中资企业协会自成立以来,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发展之路,目前已有会员企业80余家,涵盖能源、基建、制造、农业和金融等中巴产能合作各领域,在增强行业自律、联通企业政府社会、拓展商业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助力中资企业发展、推动中巴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

李金章大全表示,“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希望巴西中企协在新任会长王岩松和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与在巴中资企业一起再接再厉,以更昂扬的精神、更主动的作为、更宽广的眼光、更实在的举措,为中巴经贸合作深入发展加油助力,为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添砖加瓦。

贸易促进局局长江豹、巴西外交部副外长金特拉、计划部副部长阿拉巴奇等先后在交接仪式上致辞,他们对中巴在经贸投资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未来中巴合作前景抱有重大期待。

新任会长王岩松表示,中企协将着力提高中企协在巴西政府和相关行业协会的影响力,积极推进协会和巴西部委、各州政府的高端对话与合作,加深和巴西相关行业组织和协会的交流和沟通,帮助中国企业在巴西获得更多商机和发展机遇。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