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国家古迹中心下属景点“双十一”开启微信售票模式

2017年11月10日20:0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巴黎11月10日电(记者葛文博)近日,法国国家古迹中心(Le Centre des Monuments Nationaux,CMN)宣布将于“双十一”(11月11日)当天在微信平台上开启移动售票端口,这一举动是法国文化机构的创新之举。

法国国家古迹中心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法国凭借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2016年就有1.35亿中国游客前来参观,在法国整体经济增速下降的情况下,中国游客数量每年6%的增长率格外亮眼。为更大程度地方便广大的中国游客购票游览,国家古迹中心看中微信在中国的社交平台属性和电子支付能力,与后者合作进行移动端售票。除此之外,他们还通过中法人员共同组成的团队Talents / China Travels在微信与微博加强宣传,并计划于明年推出更多的宣传活动。

国家古迹中心是法国文化与宣传部下属的公共行政机构。它负责保存、修复、管理、推广以及对外开放近100座国家级名胜古迹。此次该中心开启微信售票的下属8个旅游景点是:圣米歇尔山修道院(abbaye du Mont-Saint-Michel)、阿泽勒丽多城堡(Chateau d'Azay-le-Rideau)、卡尔卡松城堡(le ch?teau et les remparts de la cité de Carcassonne)、伊夫城堡(le ch?teau d’If)、凯旋门(l’Arc de triomphe)、巴黎古监狱(la Conciergerie)、先贤祠(le Panthéon)和圣礼拜堂(Sainte-Chapelle)。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