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离婚不沮丧 英推出离婚女性"周末度假礼包"

2017年11月10日14:4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刚刚结束一段婚姻,不少女性都难以很快调整情绪,重新振作起来。英国一家名为“兰花城市与水疗”的旅游公司找到其中商机,面向离婚女性推出“周末度假礼包”,希望感情受伤的女性能够借此向过去告别,振作精神,走向新生活。

“礼包”内容包括为客户在英国国内的高档酒店举办周末派对、享受酒店提供的水疗等。英国《每日邮报》援引旅游公司营销主管保罗·索思盖特的话报道,继离婚派对在美国流行后,这种活动登陆英国。

“有研究显示,现在(英国)大约42%的婚姻最终以离婚收场,我们希望离婚派对能越来越受欢迎……我们知道,任何一段关系的结束,都会让人倍感压力和沮丧,我们为此推出离婚度假,希望客户能在宽松的环境下得到快乐。”(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朱欣(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