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突尼斯期待与中国加强大型基建合作

2017年11月10日13:1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突尼斯投资和国际合作部长齐德·拉阿扎里日前说,突尼斯期待与中国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合作。

拉阿扎里告诉新华社记者,突尼斯将优先发展工业制造、汽车配件、航空配件、生物制药、农业加工和纺织成衣等行业,欢迎中国企业前来投资合作。

突尼斯总理优素福·沙赫德9日在出席“2017突尼斯投资论坛”时说,突尼斯希望吸引更多外国投资,成为地区内有竞争力的投资目的地。

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500名投资者当天参加了在突尼斯首都突尼斯市举行的论坛。

沙赫德说,突尼斯政府以2020年为节点,设定多项宏观经济目标,包括财政赤字率稳定在3%以内、经济增长率达到5%等。突政府计划在今后3年内投资大约20亿美元以推动经济增长。他说,落实改革措施并实现预定目标,要靠企业投资和出口驱动。(记者刘锴 马迪)

(责编:朱欣(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