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新西兰女总理痛失宠物 “第一猫”派德斯车祸殒命

2017年11月09日08:5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派德斯(Paddles)在大龙虾面前展示一副馋嘴脸孔。阿德恩总理从收养派德斯不久,这只小猫就爆红网络。 

人民网讯 据BBC报道,新西兰“80后”女总理杰辛达·阿德恩(Jacinda Ardern)的宠物猫派德斯(Paddles)遭一辆汽车撞死。阿德恩总理的一名发言人向当地媒体证实,“第一猫”派德斯是在星期二(11月7日)去世。阿德恩刚在10月26日以37岁之龄就任,成为新西兰150多年来最年轻的总理。她也透过社交媒体证实派德斯的死讯。

派德斯是由动物保护组织拯救回来的一只雌性姜黄色、白色相间流浪猫,因为它手、脚掌多了一只爪,且状似人类拇指,而备受瞩目,在Twitter上的官方账户 @FirstCatofNZ 有上万粉丝。派德斯“就任”新西兰“第一猫”至今还不到两个星期它突然离世的消息传出后,大批社交媒体用户发帖致哀。

阿德恩总理与伴侣克拉克·盖福德(Clarke Gayford)是从新西兰爱护动物协会(SPCA)收养派德斯。据盖福德此前发表的推文所述,派德斯年龄不到1岁。(老任)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