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专穿可爱超短裙 澳洲“萌大叔”火遍亚洲

2017年11月09日07:2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澳洲网报道,澳洲一名大叔近日在亚洲很火,而让他出名的原因则是他卖萌的技术十分高超,这位名叫理查德(Richard Magarey)的猛男最拿手的就是穿上可爱的超短裙在台上表演,令不少动漫“粉丝”们尖叫不已。

据报道,今年34岁的理查德来自阿德莱德,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讲述了自己是如何走上“伪娘”的演艺道路。理查德表示,

他表示,自己第一次穿上漫画里面的服装时才14岁,那是他姐姐的连衣裙。“我穿着姐姐的裙子去参加一个生日派对,因为我知道这样很搞笑,事实上那次的效果很好”。

理查德说,“所以后来每次去派对或者看摇滚演唱会时,我都会穿一件连衣裙,所有人都会朝我大喊‘你居然穿裙子’。”后来,身穿女装就变成了理查德的职业,而不再仅仅是为了开玩笑。

报道称,理查德先是在中国香港的一场活动中变身为女仆装摔跤手,这一角色让他一夜之间成为各大媒体的头版。后来他又在2013年东京动漫展上一炮而红。

“我当时在中国香港表演的时候很紧张,我觉得他们不会喜欢我,因为我很高大而且毛发很重,我不会说粤语,我还穿裙子,但是那次我成为场上最受欢迎的摔跤手,后来我去了日本,没想到他们也很吃这一套。”理查德说。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