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澳7岁亚裔男孩手绘稿被宜家看中 发售同款玩具

2017年11月09日07:2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澳洲网报道,7岁的时候你在干什么?阿德莱德一名亚裔7岁小男孩现在是一名“玩具设计师”,近日他设计的狐狸玩偶公仔被宜家(Ikea)家居公司选中,并且决定在全世界的门店售卖这款狐狸公仔。

7岁亚裔男童尤昆熙(Joseph Kunhee You,音译)于今年2月赢得家居公司宜家的儿童绘画比赛。他的作品“狐狸仔(Foxy)”被宜家制作成填充毛绒玩具,将于本周在宜家全球门店出售。

据悉,评委们从入选的7万份手绘图案中选出10张作品并将其变成玩具,在全世界400家门店出售,而尤昆熙的“狐狸仔”是澳洲首位入选的作品。

“我经常跟狐狸仔玩耍,当我跟哥哥玩的时候,我也会带上它,玩蹦蹦床的时候我也会带着它,每天晚上也是狐狸仔伴我入睡。”尤昆熙说。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