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莫斯科市长祝贺1941年阅兵76周年

2017年11月08日08: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7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消息,11月7日,莫斯科红场上举行了隆重的阅兵仪式,以此纪念1941年阅兵76周年。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向伟大的卫国战争老战士致以祝贺。

按照传统,索比亚宁和老战士们一起参观了大剧院。会面中还邀请了苏联英雄、俄罗斯英雄、社会劳动英雄、军事将领和军事奖章获得者。

索比亚宁在庆祝音乐会开始前表示,“对于我们每个人而言,1941年11月7日在红场上进行的阅兵都是伟大的卫国战争历史上的关键时刻。”他向在场的曾参加过1941年阅兵的老战士深深鞠躬并表示,“我们为你们而骄傲”。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此后表示,总统普京因日程安排未能出席阅兵。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